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Ogival 瑞士愛其華】登峰系列鏤空經典機械腕表(羅馬金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Ogival 瑞士愛其華】登峰系列鏤空經典機械腕表(羅馬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Ogival 瑞士愛其華】登峰系列鏤空經典機械腕表(羅馬金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Ogival 瑞士愛其華】登峰系列鏤空經典機械腕表(羅馬金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3139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Ogival 瑞士愛其華】登峰系列鏤空經典機械腕表(羅馬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黃金種子-奇亞籽



Ogival登峰系列即是鏤空機械錶的代表作

搭載瑞士ETA2824-2高級自動機 芯、具有防水30米

高耐磨球型藍寶石水晶鏡面,設計出超凡品味的計時器

錶面立體的三角形時標,同時指向面盤中央的鏤空機芯,對視覺凝聚力非常強烈,讓您細細品味機芯律動之美,玩賞趣味十足








鏤空錶迷人之處在於可以直接欣賞機芯運轉的趣味,它的價值在於其精密的運轉功能,一直是玩家收藏的重點錶款。

極緻鏤空雕刻工藝面盤,細細品味機芯律動之美,玩賞趣味十足,下方還加上象徵幸運的Ogival幸運之魚,在極致工藝中更增添柔和美。

Ogival愛其華近年來一直精心在鏤空機械錶的設計,無論其功能與外觀設計,每一個工序都必須經過層層嚴謹的考驗,不斷挑戰工藝極限,讓機件在囓合時更為滑順,減低磨損、延長壽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其華限量贈品:12生肖琉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